logo

















廣告設計

飛盟廣告設計 》關於飛盟  》公司簡介

多了解飛盟一點,您會感受到飛盟的專業與用心。

公司名稱

公司名稱

公司名稱來自於我們對客戶和自我的期許~〝飛揚成長、永續同盟〞。
1993年創立以來,致力於產品型錄與公司簡介,以卓越的創意與服務能力為競爭優勢,
多年來陸續增加企業形象設計、網站規劃、包裝設計製作、行銷企劃,發展至今多元化的廣告事業, 我們不斷地擴大業務領域,目的即是希望能為顧客帶來更完善的服務。


公司精神

公司精神

彼此共同成長茁壯,是飛盟秉持最重要的精神,
我們視客戶為事業夥伴,與客戶形成「事業共同體」,
這個理念是我們過去成功的因素,也是未來繼續成長的關鍵。

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

廣告,是件值得用心的事。
一路走來, 我們盡心投注心思,在每個細節上...
我們相信,最撼動人心的作品,必然奠定於豐富的經驗和以〝人〞為出發點的設計理念,
依顧客不同的特性及需求,提供量身訂做式的服務,
我們不設計「好看但不實際」的作品,我們要做的是「實際又很好看」的作品,
而這些是您可以輕鬆擁有的。


公司優勢

公司優勢

從溝通到提案、從製作到完成,全由資歷豐富的專任設計師為您服務,
能迅速進入狀況、適時給您最真切的建議,快速掌握您的訴求,節省您寶貴時間。
我們的人員穩定,配合度高,作業的機動性強,品質的穩定性高。
無須擔心配合熟識的設計師離職,又得重新適應新人的窘境,這是一般大公司無法做到的。


遠距接案無障礙

遠距接案無障礙

飛盟的客戶遍佈全國,甚至有未曾碰面的海外台商,靠的全是專業的服務。
我們透過圓滿的溝通引導,深入了解產品用途及同業間市場定位,賦予產品新的生命,
更為企業品牌帶來全新的形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