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還是新歡

不知道您是否有這樣的經驗,請人設計海報或DM,當設計稿送來後,您會加入自己的idea,請公司同仁傳閲,甚至貼在公佈欄上,大家七嘴八舌說出自己的高見,最後綜合主管的看法,請設計師修改,就在修修改改中,想法慢慢成熟了,有很大的比例會選擇最初的提案,或者由最初提案做點小修改,遇到一些喜歡翻白眼的設計師,會怪您為何不一開始就將需求講清楚,改來改去還不是繞回原點…於是宣傳品經常在吵鬧中完成。

我 們了解,很多時候業主自己也不知道要什麼,花了錢卻又不知道這個設計好不好,有時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,想要塞一堆重點進去,也不知該如何抉擇,心中的焦慮可以體會,我們不是您肚子裡的蛔蟲,卻更了解您的心情,我們有足夠的經驗與耐心引導您找到您要的感覺,同時將您繽紛的思緒導入產品的形象。

下一次您要設計文宣品時,無論選擇舊愛還是新歡,不用擔心,每一款提案,我們都會為您保留。

作者:飛盟廣告設計 印刷 經理/王焜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