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場會場佈置-Las Vegas參展

參展是項勞師動眾又所費不貲的宣傳活動,藉由現場交流介紹產品,找到買家,瞭解買家對產品的反應及回饋,作為日後發展方向的依據。

佈展
展場動則數百家廠商,買家並沒有太多時間一一巡禮,決定是否靠近攤位,只有短短數秒,如何吸引買家目光,走近攤位,佇足停留數秒,便已成功一大半,這也是佈展最重要的目的。

掛軸海報
平常都是幫客戶作展場規畫,這次幫自己投資的公司佈展,當然更加不能漏氣,我大膽用黑色為統一基底,搭配色彩豐富的情境圖片,掛滿整個牆面顯得熱鬧,卻又不失協調。
掛軸海報

ㄇ型看板
攤位前的小櫃台是基本配備,只用來放置DM和名片非常可惜,我特地規畫一塊ㄇ型看板,放在小櫃台上,相當具吸引力,有些客戶不想走進攤位時,也可當解說牌,相當好用。

DM
我們主要產品是創新結構的大底,可搭配在各種類型、款式的鞋子上,像我們這樣的開發商展區在二樓,一樓則是品牌商,為了吸引他們前來攤位,只能主動出擊,帶著寫有攤位編號的DM,到可能客戶的攤位拜訪,簡單介紹產品,並歡迎他們有空到攤位來做進一步了解。
DM

小道具
為了方便解釋,測試大底功能,我們準備了大底分解結構、腳底按摩步道、鎖上螺絲的板子等小道具,幫助我們將ATTEY & LIN的產品特色表現出來,讓買家更了解產品特色。
DM

慶幸參展增加能力
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參與展覽活動,身兼設計與業主兩個角色,增添工作的廣度與深度,再加上自己經常以消費者的角度逛展覽,我得以累積比別人更多的經驗,這次在Las Vegas參展,人潮雖不如去年,尤其台灣館只有少少6個攤位,更顯渺小,但我們的攤位佈置顯得相當成功,相對於其他較沒佈置的攤位,我們的來客率明顯高得多,吸引不少人停留,獲得加拿大、德國、巴西等國的買家,對我們的產品抱著高度的興趣,深信ATTEY & LIN即將在市場上發光發熱。

作者:飛盟廣告設計 印刷 經理/王焜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