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品牌標語--美國運動鞋

企業logo只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圖騰,若不藉著廣告,消費者很難對其產生感情,然而品牌標語slogan跟廣告標語一樣可以傳頌,而且具有字面上的意義,是企業與消費者對話的重要媒介,影響力不容小覷,好的標語除了傳達企業精神和正面價值,還必須與眾不同、簡單、好記才容易辨認。


NIKE

品牌標語:Just Do It.
以往標語:It's my better. Feet your wear. Made to Move.
特色:強調運用高科技設計開發各種專業運動鞋,讓選手表現更優異。
Nike是全球第一運動品牌,消費者最想購買的品牌,更代表流行。


AIR JORDAN喬丹

品牌標語:I came,I conquer.

New balance

品牌標語:For love or money?
以往標語:Achieve new balance新平衡主張
企業理念:越合腳的鞋,越能展現出運動潛能,以功能性的特質加以發揚光大。
特色:世界第一名慢跑鞋,1906年創始以來,沒有明星球員代言,執著於運動本質,不譁眾取寵的運動品牌。
致力於高科技的功能材質研發,提供六種寬度楦頭、兩種高度鞋面的人性化服務,以滿足不同的腳型,唯一由美國製造進口的運動鞋。獨家研發的高吸震墊,受到多國元首及各界精英人士愛用。
2004年成為美國鞋業第二大廠,占有13%的球鞋市場,在台灣的球鞋市占率僅次於NIKE。

Reebok銳跑

品牌標語﹕I am what I am.
以往標語:Life is short. Play hard. / It take five. / Live with fire. / Are you feeling it? This is my planet這是我的世界 / Reebok Foot Locker:Where it all begins.
全球第4運動品牌。

CONVERSE (NIKE旗下)

品牌標語:Be cool,be Converse.
以往標語:It's Converse for Comfort.
企業精神:讓每個人是獨立的創意個體,在生活中發揮創意。
特色:幾乎是帆布鞋的代名詞,帆布鞋代表個人風格和創意展現。
不斷擷取多元領域,如街頭次文化、時尚、藝術、音樂、運動等的元素,奠定創意經典的定位。
三大系列線: All Star、Jack Purcell 與 CONS
世界上第一雙籃球鞋由 Converse 製作。

K-SWISS

品牌標語:K‧Swiss Classics, air 90, water 72
特色:五線譜設計,簡單優雅大方的外觀設計,全球第一雙全皮的網球鞋


Timberland

品牌標語:Make it better.
企業理念:doing well through doing good.
特色:全球頂級outdoor第一品牌,走都會休閒風,如雷根鞋、帆船鞋。
永恆的新英格蘭審美觀,工匠技藝經得起戶外嚴峻考驗,環保理念始終如一。
台灣諧音戲稱為踢不爛,強調好穿及耐用度。


DADA

品牌標語:Live the Dream.

PONY

品牌標語:Watch Me Shine.
企業理念:商標上的勾勾,為二等兵職銜,期望產品就像二等兵是軍隊中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要素一樣,成為現代人必要的產品之一。
特色:設計繽紛,走在潮流尖端,深受時尚年輕男女喜愛。對工藝的堅持及鞋型要求,也吸引各個跨界合作的重量級人物。
從1972年開始就成多位NBA球星的最愛,在滑板,拳擊,足球,美式橄欖球領域中都曾看到Pony鞋款的身影。鞋款:共分三類,
archive主攻Old School的街頭復古風
style系列是為時尚休閒系列
move則為專業運動款式。


作者:飛盟廣告設計 印刷 經理/王焜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