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品牌標語--歐洲運動鞋

德國品牌:

Adidas愛迪達

品牌標語:Impossible is nothing.
以往標語:Just believing yourself. / Feet you wear / Forever Sport
特色:全球第2運動品牌,希望為每個運動員提供最好的運動設備。
1.做為運動會的必備品,設計出最好的鞋子
2.保護運動員免于傷害
3.鞋子必須經久耐用。
目前有三個系列:
1.三條紋的performance專業運動用品系列
主要以功能為訴求,包括田徑,籃球,足球,網球等商品。
最早使用三條線的設計,是為了穩定腳部,後來改成山型的三條線Logo。
2.三葉草的original復古經典休閒系列
將三個大陸板塊連結在一起的世界地圖,代表奧林匹克精神,品牌遺產與歷史,流行性強,多爲限量産品,價格較高。
3.球形的Y3運動時尚系列
橢圓形代表運轉的世界,三條線代表adidas橫越世界和世界變化的速度保持同步。
愛迪達跟日本名設計師三宅一生合作推出的商品,此精品部門由山本耀司設計,包括男女運動鞋、服裝和配件。

PUMA
品牌標語:Forever Faster. / Turn it on.
精神:不怕冒險,永遠都不會改變
你不必跳得很高,不必跑得很快,只要你好動愛玩,你就是最酷的PUMA運動人
特色:全球第3大運動休閒品牌,結合流行、生活與運動,Nike和Puma不再強調專業,漸漸轉向流行時尚的大眾市場。

英國品牌:


UMBRO茵寶

品牌標語:only love.
1924年由英國堪富利士兄弟創立。以他們英文名(HUMPHREY BROTHERS) 內的五個英文字母合并成 UMBRO,
世界上著名的專業足球服裝及裝備供應商,對一切與足球有關的裝備一應俱全,使運動員能充分發揮他們的運動潛能。
全球前十大運動品牌

Hi-Tec海德
世界知名的運動戶外品牌,1974年在英國成立,產品暢銷一百多個國家,是英國老牌(hi-tec)登山鞋

義大利品牌:


FILA

品牌標語:FILA change the game 運動的藝術
全球第5大的百年經典運動品牌,也是時尚流行的品牌。

KAPPA
品牌標語:He who loves me follows me.
鎖定青春時尚,著重流行與生活品味的人士,提供運動時最舒適、時尚的穿著。
男女可以共同分享運動的樂趣,無論在何處,雙方都可以互相支持以達成目標,男女在運動及生活 上都是平等的,故而設計此背靠背的標誌
全球前十大運動品牌

LOTTO
品牌標語:潮流只是短暫,經典才是永恒
全球前十大運動品牌

DIADORA

在歐洲具有領先地位的意大利國際運動品牌,創於1948年.
全球前十大運動品牌


作者:飛盟廣告設計 印刷 經理/王焜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