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印象-台灣鞋

現在市面上已經很難看到有哪一種產品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,唯一能區別的只有品牌。
品牌就像我們認識別人一樣,常常聽見這個人,接觸多,熟了,自然漸漸信任對方,如果他擁有個人獨特的魅力,也許是對人貼心,也許經常有新點子,大家對他的印象好,自然吸引更多人和他作朋友。
做品牌跟作人一樣,是場馬拉松比賽,不能只想著短期要賺多少錢,也不能單純從產品接受度、通路多寡來判斷,你得考慮如何才有魅力?
貼近消費者生活、使消費者生活更有趣、更舒適,和消費者產生很強的情感聯結… 先來看看這些台灣鞋子品牌的印象


A.S.O.阿瘦皮鞋
年齡層偏高,舒適、健康,台灣製造。五大副牌如下:
Effie,充滿成熟女性魅力。
Beso,少女平價女鞋路線。
aso,五彩繽紛的童鞋。
Freno,年輕、休閒、流行的市場。
L&J,針對海外市場,強調頂級手工製鞋工藝。

BAW欣合信
空調氣墊鞋、自動充氣、排氣,舒適避震。

brunii
簡單、經典、舒適、平價、台灣製造及全真皮。
適合東方腳型的鞋楦,採用頂級全真皮製鞋,保留老師傅手感的溫度。

Daphne達芙妮
中國女鞋第一品牌。年輕時尚兼具質感,平價。
永恩集團,台資香港掛牌,1990年進入大陸市場,2006年進軍台灣市場,集團營收超過2580億台幣,一年銷售出近五千萬雙鞋,旗下八個品牌共有五千家門市。

DK高博士國際有限公司
可循環透氣的鞋底,董事長高銘村。

F.KNIT輝特
全台唯一,全球第三,具有鞋面一體成型編織鞋技術,(另二家為NIKE和Adidas)。
如同穿襪子般舒適,100%全方位包覆,透氣快乾,能隨意搭配正式服裝。
母公司為經營外銷紡織機器,2013年開始投入製鞋業。 F表free style,KNIT表針織。

GROUNDFIVE
台灣生產製造的法國品牌,傳達法式穿搭品味。
簡約時尚,強調隨性自在的自我風格,貼近生活的舒適感。 經典系列Kalash,法式慵懶,打髒設計(舊感),充滿情感溫度。

H THREE
天然皮革縫製手工皮鞋,Patina工法染色,賦予皮革鮮豔活潑的多彩樣貌。
黃三奇先生於1986年創立全弘皮鞋行,2014年轉為自有品牌─H THREE。

Keeley Ann
時尚OL新概念。 在台設30幾個百貨專櫃,旗下品牌:Keeley Ann、Ann、AsiN。

La new
台灣氣墊鞋第一品牌,強調健康、舒適、品質。 消費者多為中老年人,40~60歲約佔65%

MOMENTANEE
台灣首創禮鞋品牌,每位新娘都能擁有如貴族般的夢幻婚鞋。
平易近人的奢華設計,榮耀歐洲的精緻鞋款。
2016年總統就職典禮禮賓人員的禮鞋,第一次由台灣本土品牌量身打造。

Miss Sofi
高貴優雅的歐風女鞋,台灣女鞋市場前三大。
2006年60萬雙/年,一年平均營業額約3億5千萬,品牌規模:台灣,香港、日本與歐洲等。

PUHU彪琥
100%台灣製造,主打健康新時尚。 提供最符合台灣人腳型的鞋款,堅持不只穿著舒適,更要穿上健康。

Quoc Pham
全球最夯的時尚單車鞋。
月銷1000雙、全球通路超過100家、販售世界17國,由越南裔、英國長大的Quoc(發音似奎柯)2009年在台灣創業。

Travel Fox旅狐
都會休閒時尚的引領者。
1986年,弘崧國際負責人陳瑞文與義大利Fox共創TRAVEL FOX品牌,將義大利真皮生產技術移轉來台。
初期以前衛具爭議的性感廣告切入市場,曾獲得美ADVERTISING AGE 的「最佳廣告創意獎」,及美國廣告界最高榮譽(CLIO)克裡歐的「最佳視覺廣告大獎」殊榮,不但成功提升品牌形象,更把TRAVEL FOX 推向美國鞋類的主流市場。
由台灣旅狐國際公司經營,主要生產地點在台灣,少部分保留在歐洲生產。
陳瑞文也創立JUMP(將門)運動鞋品牌。

富發牌古著鞋
簡單古樸,舒適休閒,平實耐看,100%台灣製造。

作者:飛盟廣告設計 印刷 經理/王焜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