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廣告的10個理由(二)

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充斥著廣告,網路上、電視、報紙、雜誌、潔運、公車上,都可看到各家廣告,廣告費用所費不貲,為什麼大家拼命擠破頭花錢打廣告?
廣告可讓消費者認識你的產品,在他需要時,將你列入選項。

邱吉爾曾說
「廣告充實人類的消費能力,創造追求幸福生活的欲望,他為我們建立改善生活的目標,也促進人類奮發的意志和努力生產。」

創造需求
消費者有時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,必須用廣告告訴他們。如果他們能事先告訴你自己要什麼,就不會有智慧型手機、網路和電視了。

快速有效
最好的行銷方法還是廣告,不到1/3的人經由口耳相傳,近一半的人是因為廣告。

大量溝通
大規模生產需要市場,廣告是和大規模市場溝通,散發商品資訊的唯一方式。

維持品牌價值
別人廣告你沒有,消費者就會離你遠去,如果你的廣告突然變少了,消費者可能覺得你的經營出現問題,是不是快倒了。
可口可樂、麥當勞已經家喻戶曉了,還是得靠廣告維持品牌價值。

消費族群輪替
原有消費群會漸年老,年輕族群也會長大成為您的主力客群,如果不打廣告,幾年後還有誰認識你的品牌。

幫客戶找理由
任何人做決定都需要充分的理由,也希望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,你給的理由越充分,消費者就會越買單。

新品上市
新品上市時,如果不打廣告,品牌知名度再大,消費者也不知道你出了新產品。

解決問題
商品和服務面臨問題時,好的廣告可化危機為轉機,解決問題。

增加業務信心
有時廣告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佐證,大型廣告不僅代表企業實力,也能增加業務人員與消費者的信心,使推銷更順利。

如果廣告短時間沒用,可能是策略出了問題,請不要停止測試,堅持下去,你將發現自己的廣告行銷活動一直在進步和提升。


作者:飛盟廣告設計 印刷 經理/王焜台